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從無法記牌到諮商高手的蛻變過程

你有沒有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總是覺得傳統的解牌方式太枯燥難懂?來,我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塔羅之旅!

以前啊,我對塔羅牌的認識就是在電視上看到一堆占卜節目,但每次看完我都還是一頭霧水。當時候買了一副牌想自己玩玩,結果記牌義的時候就跟唸誦古文一樣,完全無法記得住。後來索性就當藝術品收藏了,也算是給書架增添了點色彩。

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感覺她講解塔羅的方式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。嘿,這才是我想要的!於是我決定重新點燃學習的火焰,跟著她的步伐一起走。

之前上過的塔羅課都是老師不管客戶在想什麼,直接就開始解牌,根本沒有諮商的概念。還記得有個老師,整天就是想要展現自己的牌面解讀功力,完全忽略了客戶的需求,真是嘔心瀝血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!她先幫你看生命靈數,搞清楚問題根源,然後再解牌,完全貼近客戶的需要。

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從無法記牌到諮商高手的蛻變過程

而且她說不管正逆位、不拘泥於牌陣,只要有全觀能力就夠了。這讓我感覺解牌不再是一個刻板的程序,而是一種與客戶共同探索的過程。而她教的信念牌陣更是神奇,能夠讓你從事件中回溯到內在的信念,打開心靈的束縛,這種體驗真的太棒了!

這一路走來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、如何理解對方。現在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只會看牌面的小白,而是一個能夠用塔羅牌輔助他人解決問題的諮商高手!

塔羅牌課程大揭秘!從無法記牌到諮商高手的蛻變過程

所以,如果你也想學習塔羅牌,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走吧!相信我,這將是一場充滿啟發和成長的旅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d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